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過度細膩的敏感


席慕容《一顆開花的樹》【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候】

會不會在某種的情況之下,還未開口就已經纏綿,還未離開就已經眷戀?太多的幻覺讓我頓時喘不過氣來,一直存在在自己的水深火熱里。原來自己還是依然過度細膩地敏感,對於未發生的故事有太多的想像與期待,不知覺模糊了夢與現實之間的界限,連睡覺也變得不真實。怦然心跳,是對於最近生活的一種詮釋。而我只想靜靜地去擁抱這份美好,靜靜地,靜靜地,安靜不語地沉澱于情緒的飽和之中。

最近的生活就像是滴在白紙上的水彩,觀看著色彩隨性地渲染在白色的地方,然後不規則地填滿,最後的水彩畫是什麽味道已經不太重要,重要的是這個過度美麗的渲染過程。

如果只能做一件浪漫的事,那我希望可以為戀人開花,為自己結果。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