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6

玩樂

長大了想得事情就多了,顧慮的事情也多了,快樂也容易變少了。如何時時保持著樂觀與積極的心情,是我一直以來都做的功課。每一天的心情起伏很大,我還在尋找著平衡點。如何去過濾別人所說的話,如何更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麼,如何更真誠坦然地做自己,都是我最近想著的事。

有了疑惑,所以開始了我的找尋。有了界限,所以提醒了我的提防。但我相信,只要有了方向,你就會看見我的堅持。

五個人的金馬倫旅行,簡單卻自在。週末可以外出走走,也是種幸福。就那麼的兩天,放自己一個假,無關工作不想從前,沿著山路欣賞風景,和好友一起的玩樂,很開心。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