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March 2017

疼惜

很想買這個 Muji Aroma Diffuser 很久了,價錢不便宜,所以總是捨不得購買。

常常經過 Muji 店的時候都會停下腳步去欣賞,每一次都告訴自己有一天我總會忍不住買下,Muji 的產品會讓人有生活的想像空間,提醒著我們簡單地生活,不妥協生活質感。

我喜歡他的標語,寫著 good enough living,還有 the joy of fragrance and light. 要懂得足夠。

美麗是無法被擁有的,它是需要你很真實地去做自己,很踏實地去感受,像飄散著的霧氣,緩慢地被吸入,再慢慢地呼出。放緩生活步伐才能看得見生活裡的美。

最近生活很疲累,於是我決定多疼惜自己一些,去買了無印良品的香薰機。提醒著自己,不管遇到什麼挫折,你都值得自己去疼惜。

臨睡前看著燈的光亮,感覺到日子可以很溫柔,隨風搖擺的霧氣,優雅地安靜,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頓時幸福了許多。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