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y 2017

別怕

去了一趟的上海,看多了幾帖的風景,心又多寬闊了一些。

這兩個月發生過的事我都還記得,只是沒有寫下來的日子,是不是就可以繼續清清淡淡地走下去。日子迂迂迴迴,值得開心的事總是多過不開心的。我在記事本裡寫下一行又一行的感激。與很多朋友聚會,給生活很大的慰藉繼續往前,簡單的午餐或晚餐,都在閒話家常裡為生活堆疊著勇氣,感激那些不順心不順意讓我又一次地更懂得珍惜,生活裡發生什麼事情其實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看待它的方式。

這兩個的工作與感情都像是在坐過山車一樣,我提醒著自己,別怕去犯錯,別怕去跌倒,只要真真實實地付出過,踏踏實實地努力過,都應該去珍惜這樣的自己,愛惜這樣的自己。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