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诗的错

突然间爱上了安静

不想说话,只想写字




上个星期五的清晨,我乘搭 lrt 去上班

我在 lrt 里阅读诗集

不知不觉 lrt 就在非常静谧地情况下过站了





虽然这次的失误与糊涂会造成我上班的迟到

但当我仔细回想与分析刚才犯的过错

才发现。。是不是因为刚才自己有投入于诗的情感世界里

因为投入,因为专心,所以才没留意到 lrt 过了两站


嗯。。都是诗的错




诗的错。。是多么美丽的错啊

如果有机会,或许我会一错再错






***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