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七月里的那个唯一

久违了,那坐在电脑面前敲击着文字的我

已经有 21 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仿佛暗喻着我的心事与心事之间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了




青山依旧在,夕阳几度红

而桃花也依旧在笑春风

而我。。也始终还是那个我






如果七月里,只能选一条马路来爱

那我会选 duke highway

喜欢在夜晚被黑色全面覆盖的城市里,

在 duke highway 上飞快地行驶 120 km/h



我愚昧地以为透过这样的速度,可以追地上些什么

结果在青春瞬间流逝的日子里,

我追不上时间,也追不到女孩



拼命想追些什么,却什么都追不到








六月走了,七月就回来。就像爱情走了,寂寞就回来。

然而,七月很快又要走了。。

我突然词穷了,也不知自己要表达些什么

只知道,8 月我就会走了。。

我不擅长道别,更不喜欢在分离的场合里感受心里剧痛的情感拉扯




当我扬长而去的时候,我是会真的舍不得我的工作伙伴



你们是我的七月里。。让我可以提笔写心情的那个原因。





“ 你们看起来都很好真实,

有时会忘记这些都是梦,

只要我醒来,你们都会消失。”



~电影《 Alice in the  wonderland》里,爱丽丝的对白







*** 你们。。是七月里的那个唯一。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