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February 2014

只願安康

炮竹一聲大地春,喜氣洋洋地慶祝萬象更新的種種氣息,歡樂不已。

拿著一封封的紅包,說著滿滿的祝福,在新一年正式開始時收割著未發生的豐收。時間被聚會填滿,家人的溫馨與朋友的溫暖都是生活里的美好滋潤。彼此的關愛一直都在,沒有誰走開。

年初五婆婆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住院檢查,躺在病床上的無奈讓人心酸。沒有胃口也少了笑容。我進進出出了醫院幾次,感受著病與老的寒冷,也感受醫療人員還有我家人的溫暖。病情是冷的,而人情卻是暖的。擔心會失去什麽的心情很煎熬,婆婆對我的那些好一幕幕地,都是撫養我長大的畫面,像媽媽一樣,在我們慢慢長大的時候偷偷老去。

很開心幾天後婆婆就出院了,年初九拜天宮的煙火響連天,燒香時我沒有太多的願望,只願家人都平安健康。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