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6

雜誌

【主張生活夠用就好,不讓物品成為生活的負擔。任何關係都是雙向的,你擁有了物品,物品也同時擁有你,它除了佔用你的生活空間之外,同時也讓自己的生活變得簡單而精緻,生活只需承載所需的物品便足以。】

1. 讓我們走向自己的內心,練習一個人,無需等待和別人的成全。

2. 愛對方最好的狀態,是因為有你讓對方更懂得獨立和自愛。

3.學會懂得花錢,和學會生活一樣重要。一個懂得花錢的人,一定是一個自信懂得生活的人。其一,清楚自己所需。其二,明確能夠提升自己自信心和服務自己的生活。第三,是否符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第四,在自己的經濟能夠承受的範圍內。第五,使用的頻率。

4. 有人說 “生活中設計無處不在,就像給你一種食材,隨便做做,它叫食物,用些心去做,它便是料理,再多些靈感,它變成藝術。” 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只有我們用心去做去感受去思考,才會明白自己的生活該如何過。即便是小到只是一頓早餐或清掃地板,整理衣物這樣瑣碎的事情,我們也要去思考如何讓它變得更有趣、有次序、有品質。

5. 三十歲之前,我們該擁有什麼樣的生活姿態。不要因為年輕就可以肆意的揮霍青春,青春不是用來浪費的,而是用來完善自身的。即便一個人,也不要害怕寂寞,懂得和自己獨處,享受一個人的獨思和那份自由。一個人可行可停,一個人可快可慢。人生道路,有些路必須自己去走,以使你更加快樂、快速的成長。

喜歡這本雜誌的結尾,“ 讓我們重新對生活有一種期待。”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