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6

問候

在英國有位很照顧我的阿姨回來馬來西亞度假,在十二月裡,我與她的家人有很多相處的機會,聊了很多很多,很多在英國留學那段美好的回憶都湧上心頭,很溫暖。他們家人對待我就像對家人一樣,有種我無法用言語所形容的好。很多的感激在心裡,只覺得能再次與他們相遇真的幸福,能認識他們一家人是我的小幸運。

時間飛逝,他們在跨年的那一晚就飛回英國了,今天早上一起身就收到了阿姨的短訊,短短的慰問與祝福,真的讓我的心很暖。還記得上一個月當我獲得工作的錄取信的時候,也迫不及待地想打電話給他們,想分享我的喜悅給他們。他們的祝福與鼓勵讓我更勇敢地走向前。

我與阿姨就像好朋友,當我遇到感情上的煩惱的時候,她總是耐心地聆聽,更從不同的角度給我意見,有了支持,才會有當時的決定,雖然不順心但我一點都不後悔。

阿姨的簡訊在我的手中緊握住,我希望將它寫下來,希望不管過了多久,我都不會忘記今天的這一份感動。關心,是最美的語言,而問候,是生活裡最細微的點綴。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