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6

五月

如果說四月,充滿著感激,期待還有愉快。那麼這個五月對我來說,填滿了新鮮,驚喜還有希冀。

每當夜闌人靜,心情沉澱下來之後,我會感激最近所發生的事與所遇到的人,我知道所發生的一切並不是偶然,我相信所發生的每個美好都要去把握。

感激可以參與很多朋友的聚會,生活突然精彩了許多,與親戚去 sepang 遠行,與同事每逢星期五下班後去吃晚餐,還有參與一場卡爾維諾的讀書會,認識新的朋友,感染著久違的熱誠。

經過了五個月的試用期,我終於被公司錄取了,收到信的昨天,心情是充滿感激的,覺得時間過得太過,雖然現在可以掌握的東西不多,但我真的覺得在這公司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尤其是一個室內設計師對一個好的設計的看法,還有一種使命感,一種可以透過美學去改變生活的興奮感。我以前常想,可以做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是一種幸福,即使現實與理想還是有些偏差,疲累與熱忱維持著剛剛好的比例,我相信每一個挑戰都可以鍛煉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好的事情總是值得等待,只要保持著好的態度,天天都是好天。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