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6

察覺

在中學的朋友的婚禮上,大家中學同學都在同一張圓桌上,很有電影《那些年》的味道。

雖然中學的那段歲月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遠,懷念的感覺也很清淡。仔細去回顧,會覺得還可以繼續維持的中學友誼都不簡單。男生穿起了西裝,女生也打扮地很漂亮。

看著熒幕播放著的結婚照,一幕幕都是溫馨的夫妻畫面,看著他們親吻額頭的瞬間,我的眼淚滑落了下來。心裡感覺很多但我形容不出來,那一刻的幸福畫面真的很感動人心。

婚禮散場之後,我們並肩地走著,妳問我剛才是不是想起了什麼事情而哭泣。

我解釋說一段感情能走到婚禮真的不容易,看著自己認識的同年同學結婚,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可是你知道嗎,流淚的瞬間能被心思細膩的你察覺,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