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6

最愛

今天與父親一起乘搭飛機到新山走走。

很久都沒有與他有那麼久的相處時間,最後一次和他一起在乘搭飛機,是去年我畢業時,他來英國出席我畢業典禮後,大家一起去的歐洲旅行。有很多隱藏的記憶都在搭飛機的那一瞬間慢慢地浮現,讓我很懷念還在英國的自己。

我以為忘記的,都還記得。我所深藏的幸福畫面並沒有消失。

在購物廣場消磨著時間,距離回程的班機還有點時間,下午四點的太陽很猛烈,父親突然問我是否要找間酒吧去喝啤酒,我疑惑地問他他不是反對我喝酒的嗎,他卻說他記得我在英國最開心的其中一個時刻就是很喜歡在中午喝酒的感覺。

其實今天的行程很趕,只有大概十五分鐘的時間,一瓶 500 ml 的啤酒也要分成兩杯來喝,而且服務員也倒地不平均,但今天的啤酒我喝地很開心。

謝謝你記得我最愛的小事。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