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6

嘮叨

十一月的日本旅行,我們三月就買了機票,五月開始表哥就一直千交代萬交代我去買幾件uniqlo heattech 的保暖衣,因為他說日本的秋天會很冷。在澳洲的工作的他,還是會時常打電話回來聊聊彼此最近的生活。表哥就這樣完全不厭其煩地一直嘮叨我,我說我體驗過英國的冬天,只要加幾件外套就可以了,不需要額外再花錢買 uniqlo 的保暖衣。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在十一月的時候開始被說服然後去買了一套。還記得還沒出門去機場的那一天,他笑著我說嘮叨了我終於乖乖聽話了,他說除了我的公公婆婆之外,他應該是第三個最嘮叨我的人了。

有時想一想被嘮叨其實是一件幸福的事,煩了你那麼久就是擔心你會怕冷,嘮叨的背後是一份說不出口的關心。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