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ne 2017

我願

願生活可以越來越簡單,一步步地照著自己的方向前行。願生活可以更精簡,放心地割捨不需要的事物,讓生活只留下真正需要的。願生活即使遇到瓶頸,也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生活裡的好壞,有足夠的勇氣去判斷對錯。不要停止提醒自己時時刻刻要去感恩,去珍惜,去往好的方面想事情。

2017 年頭就很想去學薩克斯風,這樣的念頭像聲音般一直在腦海中縈繞,不曾離散。但考慮到價錢的因素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掌控得到,所以一直都在遲疑沒有行動。五月尾我終於找到學院可以去嘗試,第一堂課也只吹了一個音,老師說要好好掌握一首完整的歌至少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有些東西真的急不來。我知道音樂需要耐心去培養,我喜歡那些需要時間的事。

六月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了薩克斯風,小小的薩克斯風裡有太多我渴望的東西,按鈕的細節,金色的曲線,感性的音色,都是蘊藏著我的嚮往,我知道要吹好一首歌不是件容易的事,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堅持下去慢慢進步不要輕易放棄。

想要做的事情,好像才剛剛開始,我願自己好好記得今天的這一份初衷,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