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ne 2017

包容

生活亂了腳步,進一步是征服退一步是守護。我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我不知道我接下來應該要做的事。朋友都說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難的事,但我的思緒在還沒跨出腳步前就打了一個結,每一步都很忐忑不安。即使我已經覺得自己已經用盡全力了,但卻總覺得不夠,總覺得我還需要多做些什麼。最近會在床上輾轉反側,真心不是交給別人就會懂的東西,舊的回憶還沒有走出來,執著不捨還沒有放得開,不想再失去。

朋友都說妳是最包容我的人,這樣的生活我已經很滿足了,不如就保持現狀,簡簡單單就一輩子。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