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September 2017

反复

之後才被身邊的人反复地提醒,感情不能用想的,而是要去實踐經營的。

原地的風景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我偶爾還會去想像有人陪伴一起分享生活的日常,那是一個怎樣的畫面。放工後一起吃晚餐的幸福,牽著手漫無目的去走一段路的溫暖,然後隨意地聊著無關緊要的話題。我始終沒有跨出向前的腳步,始終沒有去勇敢面對自己的那些不勇敢。想要對你好的念頭不曾停歇,只是沒有人告訴我這是不是愛情。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保鮮日期,食物罐頭和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很相似,時間久了味道也會改變,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活在當下去珍惜所能珍惜的。感動的累積在日常的舉動裡,慰問的關心在家常的對話中,我並沒有很多的話想說,但我願意去聆聽你。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但我願意就這樣反反复复地守護下去。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