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ugust 2009

最近的幸福

前几个星期前,连续买了 6 本李欣频的书。



4 comments:

NoNo said...

可以借我看么?
我去你家拿^^

heakee_Q said...

真的酱爱她啊~
你的书卷味已经不是普通的轻了咧~
从实招来,你房间的书架现在到底有多满啊?
哈哈!
哦,对了~怎么我们的时间总是“不对盘”啊?
艾~

bingcher said...

汶浩:

可以 =)


heakee:

恩。。
我的书橱一点都不满。。

我的书橱。。就像全天下女生的衣橱。。
不管你问哪个女生她的衣橱满不满。。
她永远都告诉你:“不满!”

她永远都喜欢 shopping。。
喜欢购买新的衣服。。



***我的书橱。。永远都不会满。=)

而把李欣频的书放入我的书橱。。
就像把 lv 衣服放进女生的衣橱。。
会引来令人震撼的尖叫声。。

哈哈。



对咯。。那时间有问题 >.<

NoNo said...

let me know when u are in jinjang=)
so desperate to read her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