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ugust 2009

愛的 parking 場

这。。是一个“名句精华”百花齐放的一个季节。。






前几天,表哥买了五千多块的相机。。

表弟就说:“用五千多块。。把刹那变永恒。”



恩,超爱这句话。








喜欢陶醉于读者文摘的名句精华中。。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还有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

今天帮忙室友洗车。。

有两辆。。其中一辆是新车。。




新车的香味。。总是那么吸引人。



当这种香味弥漫在整个 parking 场时。。

这意味着。。这辆车已属于一个人了。而这个人也属于这辆车了。
这种“属于的感觉”。。先会让人静下心来。。接着再疯狂地陶醉于其中。



这是一种柔美的心里感觉。





洗着新车。。
就会发现。。洗车。。是一种爱车的表现。



洗啊洗,
才发现。。原来我还有爱上一样东西的可能。



如果有一天。。这一位车的主人有任何的烦恼或心事。。
或许。。只要抽空来洗车。。就会变得快乐。
因为。。这是一辆。。主人爱的车。
主人的爱。。已经可以寄放在这辆车上了。



当车子 park 在这个 parking 场时,

主人的爱。。也因为新车。。开始有了感情的寄托。。

也就是说。。主人的爱。。有了属于自己的爱的 parking 场。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 parking 场,让爱停泊。

























恩,这是我家的狗。
因为家人对它们关爱有佳
这也意味着
这两只可爱的小狗啊
也是我们爱的 parking 场

因为爱你,所以把你的爱。。停泊在我心里的那个 parking 场





爱的 parking 场。。不收费,不限时。。而且永远不会 parking full !

4 comments:

heakee_Q said...

澈啊~
好久好久没有真正把你的部落格认真看完了~
可是这次做到了~
我已经自首了~ 就别跟我计较洛~
哈哈!
我们停课一周捏~ 可是要做的东西可不少~
一起加油贝~!

wen yea said...

kopi!
holick!!

muackz.♥

bingcher said...

heakee_Q:

哈。。谢拉。。
该怎么感激你呢?

好吧。。
那我就隆重宣布。。正式抵消你欠我的那杯 watermelon juice..

=)

heakee_Q said...

亲爱的~
拜托!! 我本来就没有欠你好不好~~
不要乱乱wat我~~
哈哈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