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A Place Called Here

今天中午,下起了一场雨。。


我望向我宿舍外十一楼的窗口。。


看着十一楼的雨,会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 你看过。。十一楼的雨吗?




雨水
带给了我心里的平静。







朋友走进了我的房间,拿起了摆在我房里的吉他。。
弹了一首《 Scars Of Time 》






《 Scar Of Time 》听起来真的很悲伤。。

但就因为悲伤,所以更适合为这雨天伴奏。。

我告诉朋友。。我很喜欢 scars of time 这个名字。




雨天房间暗淡,只有清脆的吉他声。

当房间暗淡,我们都拥有了。。对声音最大的想象力。





*** 吉他声。。

------------------------------


过几天,我会写一篇部落格。。

只因为。。上个星期五。。我与朋友去了一个很完美的地方。。



去了那一个地方之后。。

你会有一种“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完美错觉。。



错觉。。是一种。。连我自己也无法确定的虚幻。





这如诗如画的风景。。会让你疑惑。。

你会不清楚当你看见这风景时。。

你是活在诗里面。。还是活在画里面呢?





喜欢 Cecelia Ahern 的这本书《A Place Called Here》的书名。。






是什么地方让我们不确定自己是活在诗里面。。


还是活在画里面呢? A place called here.






请期待吧。=)



2 comments:

KC said...

I like the book too, it's very nice and it gives you a new idea towards how you treat things..read it up when you're free.. ^^

bingcher said...

okay. i would read it once i'm free.

'the greatest story ever told" very nice.

thank you.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