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秉澈昨日的喜爱

昨天晚上,我一个人驾车去 1u。。

对,我一个人去。。

没有载任何人。。

那。。有载任何东西吗?

有啊。。载满了深深的无奈与即将引爆的愤怒。

请注意,那情绪是一发不可收拾的。



因为你,

我把我这十九年内从未对任何人说过的粗口,一次过地让你现场聆听。





昨天经过高速公路的收费站。。

我驾的那辆车。。经过了 smart tag..

“ 滴”一声。。就扣了 RM1.60..

这里没有人,只有设好方程式的机器。





那是我昨日最喜爱的一个地方,

因为在这一刻的我,不用跟任何人接触。

原来这世界上。。还是有这么一个为孤独者而量身定做的故乡。

感谢发明 smart tag 的人。。让我有那么一刻。。离开这堆讨厌的人群。






他们的话。。真的全部都有刺。






而这时候,我的好朋友又离开了我。






马车,带我走吧!船,把我偷走吧!

带我走,到远方。此地,土俱是泪。


~波特莱尔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