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加法

上整个礼拜,我都在亲戚的公司里帮忙

帮忙 filing,帮忙盖章



经过了这次的打工,我更会好好的珍惜自己口袋里的钱了。








在办公室的墙壁上,有一张很意思的纸张

我用手机把它拍了下来。


它可以换取你短暂的笑容。








加法:


一个聪明的男人 + 一个聪明的女人 = 罗曼史 ( romantic )

一个聪明的男人 + 一个很笨的女人 = 怀孕

一个很笨的男人 + 一个聪明的女人 = 外遇

一个很笨的男人 + 一个很笨的女人 = 婚姻

一个聪明的老板 + 一个聪明的员工 = 利润

一个聪明的老板 + 一个很笨的员工 = 生产

一个很笨的老板 + 一个很笨的员工 = 加班

一个很笨的老板 + 一个聪明的员工 = 加薪









我突然感慨。


*** 原来,你 + 我。。不等于爱情。



--------------------------------


前几个星期前。。

我和妹妹去了一间环境非常好的一间 starbucks。。

















这张是妹妹拍的,很美的一张照片。








咖啡搭配书本,是我心里的一种流浪。

而咖啡搭配情人,是我心里的一种渴望。



---------------------------------------



打工后赚来的钱

总是让我轻而易举的减少了我的购买欲

也不知不觉增强了我对美丽的时尚产品的抵抗力

让没上过经济课的我

也必须开始学会精打细算

好好地分配自己分配自己的金钱

就像好好地。。分配自己的思念一样。






但是昨天我还是买了一个新手表与书包。

哈哈。




买一个新手表,让你去重新计算。。等一个爱人。。需要多久的时间

~李欣频



--------------------------------


现在的我已经在自己的宿舍了,

在自己的宿舍里很容易体验到多愁善感的滋味,

就像在游乐园里很容易体验到手舞足蹈的欢乐一样。






今晚的我在床上闭上双眼后,

明早一睁开眼睛

就可以对自己宣布,我的假期正式结束了

迎面而来的,不只是一阵微风。。而是一个全新的学期





就如龙应台所说的,

一样事情的结束,总是意味着。。另外一件事情的开始。






希望一切顺利。

开学愉快。

=)





*** 亲戚 + 朋友 = 一个令我魂萦梦牵的假期

谢谢。


4 comments:

Koh Wei Hwa said...

環境很好的starbucks在哪裏啊?

bingcher said...

在 kota damansara =)

wen yea said...

oiyo.妹妹左,妹妹右的
好怪 ><'
oiyo.这样的哥哥好不习惯.

hahaa.

heakeee_Q said...

我也開學了~
正如你所說 宿舍真的特別讓人多愁善感
之前總是不能體會你的心情
現在 總算懂了
哈哈~ 星巴克
好像要成功戒掉了
這裡沒有這種“高級”的享受
那天回到KL瘋狂購物 經過星巴克
也沒有再那麼瘋狂的要闖進去了
哈哈~ 我想我算是成功了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