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

無題

assignment 有 3 個選項

設計旅遊中心,電訊公司或便利商店



當時的我選擇了旅遊中心,因為那是一個蠻感性的空間


我想告訴老師,旅行是種藝術

但當老師要我訴述詳情時,我竟然頓時鴉雀無聲




我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子,也或許是自己的水準還不夠




我知道或許什麽也么發生過

但回答不出爲什麽旅行是一種藝術

對我來說

是一種很痛的心理打擊



敬愛的作家 Alain De Botton

 的那本感性地無可救藥的《旅行的藝術》



我彷佛是白讀了

1 comment:

eL said...

在書架上,還沒看的一本書。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