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November 2010

harry potter 的魔法效應

Harry Potter 7 的觀後感

是不是一場大人世界里的童話

品嘗的可能是一場魔法

回味的可能只是 J.K Rowling 的想像力


我覺得我最近好像有了魔法

只要輕輕地閉上雙眼

就能偷天換,日新月異

 轉瞬間,就是隔天

 轉眼間,我已開始老化



 最近太累了,也太懒了

原本只是想要小睡

結果一閉上雙眼

一張開雙眼就是隔天

閉眼開眼,就變成了。。令我又愛又恨的清晨

閉眼開眼,就變成了。。令我熟悉又陌生的夜晚




魔法的背後

是在閉眼與開眼之間

那段有著重重心事的夢境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