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2

見一面彷彿就為了抵銷整年的思念



eleven《逆光飛行》【見一面彷彿就為了抵銷整年的思念】

不知是誰無意間隨口提議的遠行,讓我們意外地去實行。把原本遺失的那片空白填補了回來,然後讓從前好不容易培養的情誼,又再繼續地繼續。

太久没有見面了,所以只有遠行,才有機會讓我們有更充足的時間去熟悉彼此,讓冷卻已久的隔離,隨著旅行中的相處,再慢慢将那些曾有的热情,攤開渲染出來。起初,我覺得这就像是在對抗著時間,最後卻選擇靜享時間所帶給我們的轉變。

沒人刻意去敘述回那些年的那些青春,但每一次難得的相聚,都會讓我覺得,其實我們的青春都沒有老去,只是已經不知不覺中,醞釀成了歲月。也因此,我們都不再留念了,而是更去感受著交流中,流動著的那些氣氛。

曾因為不捨,而在時間的變動中流淚,但感激那莫名的線條,依然在若隱若現中將我們牽牢。仔細聆聽你們在國外的生活故事,裏面盡是我嚮往的生活味道。這些簡單的聯繫,讓我們在善變的社會中,依然有著忠誠的依靠。

好久都沒有那樣的心情起伏了,突然間,整顆心房都飽滿飽和了。生活的經歷帶來不同口味的話題,而我堅信著,是離別,美化了相聚。而每一張的合照,都是輪回再輪回的時光。

感謝生活上不經意的合照,讓我們仔細地去品嘗,簡單生活里存在著的那些,片刻永恆。

2 comments:

eleven said...

哈哈,没想到
有些题目还可以被人再循环。

加油吧。。。。

bingcher said...

呵呵

因為嚮往這題目裡的種種氣氛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