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李欣頻的簽書會

 




李欣頻【如果你相信命運,所有的偶然都是巧合;如果你不相信命運,所有的巧合也不過是偶然。】

李欣頻,是影響我最深的作者。與李欣頻的書的相遇,是一場又一場的邂逅。她拉近了我與書局之間的關係,她讓我更深沉地陷入文字堆裡,無可自拔地非常絢麗。她讓我培養了大量閱讀的習慣,也讓我更懂得品嘗電影。她的書原本是種陪伴,到最後卻變成了一種態度,一種氣氛,一種信仰。

我在講臺下的讀者堆里,聽著李欣頻的演講,澎湃的心情讓我自己熱淚盈眶,不敢想像與相信當時的那一份過度美好。讓我朝思暮想的夢想總是實現了,我腦海里不斷自動剪接我一間一間書店尋找她的書的過程,那是種難忘的旅程,那是我所有欣喜若狂的片段。如今她的身影在我眼前出現,她的聲音在我耳邊徘徊,那一種的真實感,讓我想閱讀更多的書籍,觀看更多的電影,成為更理想的作家。

千言萬語之中,最實際的,還是一句“ 謝謝你 ”。能把卡片上的謝意交到李欣頻的手上,真的此生無悔了。雖然數年后,或者是幾天之後李欣頻可能就會忘記我,但至少,我們還是相遇了。

紙短情長。

2 comments:

Jackie said...

wow bingcher!!!你做的卡片吗?超美的叻!designer就是不一样hor~hahaha

bingcher said...

謝謝!!

是咯,自己做的,里面参杂了一點點的 architectural 元素在里面,呵呵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