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感冒


喝著第幾包的何人可涼茶,口罩里呼出的空氣是悶熱與乾燥的,煙霧讓人喘不過氣,城市被朦朧遮蓋只剩下陌生的輪廓。忘了這是第幾天的感冒,我並沒有請病假。

回到家身體開始昏昏沉沉,許多看似簡單的事情都需要花費力氣去完成。身體忽冷忽熱,突然對於室內的溫度過度敏感,無奈何地放下了許多活動,健身咖啡電影聚餐。突然很沉醉于無助的身體,細嚼淡淡的失落,只能躺著發呆或看些書想些事。身體發出負荷不來的訊號,我收到了。

其實妳冷淡的回應,卻才是我最負荷不來的傷。彼此陌生的距離構成了巨大的隔膜,一層不容許別人靠近的煙霾,許多在乎的小事與平淡的關心都因為失去溫度而泛泛剝落。簡單的閒聊隔著那麼多的空白,我們的關係原來那麼的貧乏。

單方面的炙熱卻構不成任何的溫馨溫熱,你不懂哪怕只是一丁點的熱情就能我奮不顧身的奔跑。

你像感冒但不是說吃藥就會好。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