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rch 2014

有些事是只能在心裡美麗


住在左心房    的心事      / 方文山


我住在左心房    浪漫如花般的地址
一翻身   不小心被我壓扁輾碎的    那些心事
那些內容    該怎麼對夢境    解釋
我在白天清醒時    絕對   不可能    發誓



那些喜歡的句子都太短      / 方文山


那時我恰恰好    在你身邊

如果    只能用一段話    來形容
驟雨過後    桂花園中飄落的    滿地清香
我只能想到的    就只有    也就只有

多年前在屋簷躲雨時    你用掉整條街道的    慌張




有些事是只能在心裡美麗      / 方文山


屋檐上那行蹤飄忽    腳步躡手躡足的好奇
從夜風中    輾轉聽來一則   帶有甜味的消息
然後    被小心翼翼的抹去    完全不著痕跡
就怕在穸簌聲   極輕    極輕的夜裡
提醒了月色下    那些隱隱約約    的猜疑

在少女    緊閉    如凝結在蜜蠟里
守護著一則    輕盈如貓一般的秘密
到底    是誰    愛上你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