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rch 2015

海風輕撫

在英國能收到朋友在泰國koh lipe旅行的明信片,會感動,因為那是一份記得。

我將它貼在牆上,形成小風景。喜歡經過時間沉澱的卡片,裡面的文字祝福與手寫的日期,都會隨著時間而變得更有味道。看著未知的風景也像一種旅行,還未到過的地方都顯得特別的美麗。

上次的閒聊給了我不少的感動,像種溫馨的提醒,聊得不多卻讓我更有勇氣地去走下一步。你分享著在外地讀書時的心情,說著處理事情時的另一種方式,這些細微細小的細節,都是好的啟發。我更學會了了解與尊重,也重拾了信心決定要更充實地利用時間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經一事,長一智。沒有永恆的快樂與傷悲,平常心面對就處處都是風景。當事情不順利的時候,都是一種的考驗,是一次成長的機會,我滿懷感恩地,感激著發生在生活裡的好壞,學著讓自己更勇敢,也更愛自己多一點。

而我也漸漸地開始學習,只把感動放在心裡最深處的地方,讓海風輕撫。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