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15

想念

第一次,離家那麼遠,那麼久。

我知道這就是我很想體驗的生活滋味,也是幾年前的一份期許。

走在路上,心是感激感恩的。感激有個出國留學的機會,感恩家人的無聲支持。我知道今年將會是我一輩子裡最難忘的一年,我不會忘記,也緊緊珍惜。

生活偶爾忙綠偶爾空閒,有很多時間可以靜下來安靜思考閱讀,細緩地體驗英國的翠綠草原與四季之分。再過幾天就正式地在英國生活了半年,再過幾個月就要回家了。幾天前起床時,突然很想念家人。雖然偶爾還是會與他們有視訊,但還是想踏踏實實地與他們說話,仔細地看他們的表情,看看時間帶給他們的變化。

我以為想念會很濃,其實沒有,它很淡,卻將我的心緊緊抓牢。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