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15

彩虹

最簡單的事物,往往是最真實,也是最容易令人感動的。我將感想記錄下來,希望不要被忙碌的生活忘記。

那時候你傳了封簡訊給我,要我立刻上線,我卻錯過了。之後你傳了張彩虹的照片給我,說我錯過了這麼美的風景。那半圓彩虹穿越了雲層,顏色七彩地在窗外很好看。

美麗的事情彷彿消失地很快,像煙火,也像曇花。似乎不允許誰去佔有那自然界的美麗,只能用心地去欣賞生活裡的片刻美好,珍惜當下。

雖然沒有親眼看見彩虹,但那一份想要分享的心情,就像雨後的涼意,讓心情輕鬆愉悅。可以有一位好朋友無聲的支持與陪伴,是種感動。

謝謝你總把美好的風景都分享給我,讓不在馬來西亞的我,也時常能感覺到暖意。如果未來有機會,要和你去看看平凡的彩虹,再聊聊些生活故事。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