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15

記得已是幸福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沒有轟轟烈烈的派對,只有自己與自己的安靜相處。

雖然距離交畢業作品的日子將近,我還是堅持要出去走走,沉澱自己。通往倫敦的火車沿途風景很好看,都是一大片的綠地,春天讓那片草地開滿了花,春天真的讓人喜悅,我喜歡春天。

火車的速度舒服地適合讓自己安靜地去想事情,再將想法記錄在筆記本里。偶爾的翻閱回想,一路走來的事。我除了知足感謝已沒有其他的願望,很感謝今年的機遇,很珍惜身邊的人和事,還有這一年的英國留學。

在留學的這一年裡,除了凡事都必須更獨立之外,我學會了更愛自己多一些。一些簡單的事情與簡單的道理,我卻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能完全明白,只有把焦點放在自己的身上,先將自己的心填滿,才可以去做更多更有意義的事。

收到許許多多朋友的簡訊祝福,雖然簡短,但卻讓我覺得很溫暖。能這樣地被記得着,就覺得很幸福,讓我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下一個的生活挑戰。

意外地收到一張中學朋友從蘇格蘭寄來的生日卡片,簡簡單單卻讓心感動了好久。

我希望尼泊爾的居民可以重整家園,堅強生活。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