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15

誠實

聽著《聽說愛情回來過》,歌詞一句句聽入心坎,有一種相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有愛埋藏在我心中,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但回憶很淡,我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你大概還在旅行的心情當中,還是留戀於國外的冬天的景色裡,你比誰都會照顧自己,想關心你是否會冷,但你一定已經穿著厚厚的冬裝,窩在被窩裡取暖。你晚餐一定為自己準備了很豐盛的菜餚給自己,一如往常。

我不知道我是否想念你,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逃避這個問題。我努力地想展開新的生活,尋找新的生活重心,想去證明沒有你的日子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

我不知道我是否想念你,但我已經不再去關心你。我以為自己已控制地很好,以為這樣的距離讓大家都很舒服,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你,雖然真的很想見你。

我不知道我是否想念你,因為想念只會讓我無法呼吸,只會讓我在回憶裡停留。我無法想像幾個月後,或者是幾年後,我們是否有機會一起坐在咖啡廳裡聊天,說些從前的事情。但我總在心裡期待著。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會見面,我也知道單方面的想念不會影響什麼,但我只想誠實地面對自己,知道自己真的很想念你。我沒有什麼願望,只希望著你一直都遇到好人好事,過得很好很好。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