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6

成為

六月裡去了機場兩次,一次飛新加坡,一次飛柔佛。搭飛機的感覺總讓我想起在英國讀書的日子,生活充滿了彈性,眼裡看見的都是滿滿的希望。這飛機起飛前的畫面,總是激勵著我。

那時候的我很相信,只要在對的地方努力,就會更接近自己想要的生活,理想的生活質感。

工作了將近七個月的時間,我總是時時刻刻地去問自己,不斷地去思索與探討。我一直都記得去年十二月對於這個工作機會的感謝,與珍惜著能夠在這個工作環境裡工作的幸運。即使偶爾懷疑自己,偶爾工作不是想像中的順利,但我還是一步一步地堅持下去。

最近與同事聊天,說到如何去看待多年後的自己,打算在這一份工作裡打拼幾年,我心裡其實是有答案的,我想安定自己在這一份工作裡至少三年的時間,讓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小的領袖,可以很有自信地去管理與設計至少五個 project。朋友卻說他想成為整個部門最高領袖,想成為那個做決定很重要的人,說的每一句話與每一次的批准都會影響到整個公司利益的人。

我一直都很欣賞對自己目標很明確的人,很敬佩那些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我希望可以透過自己對於室內設計的熱衷與細膩,可以帶給世界一些影響。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