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6

放心

我想專心地去做好每一件小事,想更用心地去對待生活裡的每一個細節。在自信的時候絕不懷疑,在疲累的時候重溫初衷。我希望自己可以更淡定從容地去面對生活的甜與酸,每一個月都比之前的一個月更加地成長,可以去放下更多的事,可以去擔當更多重要的決定。

七月所發生的事,讓我覺得自己有被命運寵愛的感覺,所遇到的人所經歷的事都讓我充滿感激,讓我對生活有了更炙熱的熱衷,讓我繼續去相信。

我從來就沒有什麼偉大的志願,但從現在開始,我想做一個可以讓人放心的人,我指的不是可以讓人不用讓人去擔心的意思,也不是指可以讓人無顧慮地交代我去做事情的意思,我想說的,有一天,妳真的願意陪伴我,欣賞我,信任我,相信我是一個可以讓妳的心可以去寄放的地方的人。

其實我知道這樣的願望不是摘攬月般遙不可及,只是缺乏些勇氣與自信。

我沒有其他的想去的目的地,只要妳來到我身邊就好。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