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7

不再

【當不再等待別人也不再期待永遠,才終於有了從容與淡定,有了千金難買的自在。】

最近的日子過得安靜,很適合自己的節奏,欣喜愉悅。困了就好好休息,累了就翻翻書頁。也許再也很難書寫近況,那些起伏過的愉悅與困擾,都覺得不需要任何標籤與名字,記得的自然會記得,會忘記的也沒有必要緊握,這樣的態度讓每一天都像是全新的一天。

慢慢學習著不再緊握,也不再留戀於生活的開心與不開心,明白情緒是短暫的,相信從容是遼闊的。覺得幸福不難,就是喜歡當下自己所做的每一個決定,要快樂就要喜歡自己的存在。

還是繼續著抄寫,感激自己一直能在寫字的過程中感到平靜。一行一行的文字,讓自己的日子恢復了光亮,累積著一點一滴的正能量,找回期待。

清楚什麼自己喜歡什麼自己適合就已經很好了。其他的,就不再那麼重要了。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