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7

會好

【Write a list of things that are going to get better. 】

生活其實已經很好了,有愛我的家人,有聊得來的朋友,還有一份可以維持生活的工作。這樣的生活其實什麼都不缺,但我卻離自己越來越遠。

生活是一種練習,人與人需要不停地聯繫,而工作總是馬不停蹄地沒有喘氣的空間。有好幾次我真的有想要放棄工作的念頭,但生活的責任怎能說要放就可以放得下。堅強地好累,樂觀地好辛苦。

感情,像是一堂課。我在每一堂課裡都有所領悟,一次比一次了解遊戲規則,一次比一次更了解自己,但我還是畢不了業。其實這一點也沒有關係,我的生活還是要繼續優雅,繼續美好。應該好好去感謝,我們真的在失去的過程中,換來了很多美好。在每一次放學鈴聲敲響的時候,都會期許,並且相信,再一次踏入這個課室的,是更好自己。

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到遺憾無法打擾。

2 comments:

said...

相信自己会把自己照顾好。 smile.

bingcher said...

謝謝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