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February 2017

這年

【當我們溫柔地對待自己,我突然懂了,愛一個人的全部,不是單純地愛她的優點和缺點,而是願意去承受擁有她的幸福和失去她的痛苦,是願意去體會這些心跳和心碎,我甚至漸漸覺得,愛一個人,是願意誠實面對全部的自己。誠實是需要勇氣,因為那往往帶點遺憾和疼痛,所以如果我們誠實了,就算心裡酸酸的,也要給自己鼓勵,因為這樣的我們好勇敢好勇敢。而我指的溫柔不是軟弱,是誠實地想念她,輕輕地想念那些故事,然後在生活的輪轉裡,繼續前進。長大以後,誰扛著長大後的複雜不疲累,可是其實我們也用失去的,換得了很多其他的美好。  /張西

嗯,要相信每一個選擇裡的自己,都是最美好的樣子。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