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anuary 2018

漫長

【世界沒你想像的那麼好,世界也沒你想像的那麼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可我愛你。】/ 琉玄《光與專屬少年》

二零一八才過了兩個星期,時間卻漫長得像一條蜿蜒的河,彷彿在短短的日子裡忘記了回家的路,迷失了路途。當情緒湧上的時候我都習慣地往外找尋,尋找溫暖的懷抱,不管朋友的話多麼的暖多麼的真,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在過。

忘了過了多久的事,日子都不再輕易被滿足,而我們開始只談溫飽而不說理想。工作與生活頓時失去了平衡與意義,小確幸的生活也越來越遠離,心裡的版圖有些破碎但我還是想繼續自愛,前方的光亮有些距離但我還想繼續相信,相信這漫長的日子始終是會有盡頭的。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