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8

期盼

【每一天,我都靜靜的完成,定量的遠眺,許多事情無法言說,就這樣,一再的痊癒】/ eL 《內情》

沒有時間表的長假,在遲來的面試成功之後,漫無目的的心才開始心滿意足地停歇。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就開始我的下一份工作,心裡是感激與期待的,也許接下來的日子還包含著很多的不確定性的挑戰,但我心裡是樂觀的,好想好想專注地把這一件事情做好。

感激總是在日子不順心的時候,遇見正面的的字,與療愈的指引,願在期盼新生活的漫漫日子裡可以過得越來越安靜。

2 comments:

没点子 said...

也只有你,把部落格维持到现在。

bingcher said...

因為我還是很喜歡書寫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