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8

自信

【人們說很多事情要講求時機,有時候不是時機,是你準備好了嗎?年輕人常常以為準備需要的是經驗和金錢,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自信,你有沒有自信把這件事做好,你有沒有自信把你真正想做的事情當成責任擔在自己的肩膀上,就算做不好也要堅持它,這比經驗和金錢重要,而這種自信來自不怠慢的每一天,每一天的生活。】/ 張西

六月的日子,是新的章節,還在適應著新工作,生活開始有了微微的轉變,心裡滿是感激。新的工作環境與工作方式,都與上一份工作有些不同,但這是我的選擇,我很慶幸自己有勇氣踏出這一步,也很幸運可以進到自己想要的公司,學習關於廚房的設計。

現在只想專心地做好一件事,然後把這一件事做好。簡單的事情重複做,然後在熟練裡累積更多的經驗,希望有一天可以把自己的創意與想法實施在裡面。事業一直是我最在乎卻也最缺乏信心的,但我現在已經沒有時間懷疑自己,自信是唯一的選擇,要把握機會邊學習邊成長,把自己活得比從前更好。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