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rch 2009

第一次的笑话

今天的我。。向朋友说了一个笑话。。

这是我第一次。。在他们面前说笑话。。

他们。。好像笑到很开心。。




其实说笑话。。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却很有满足感。



我真的很想。。让自己快乐一点。



我还记得去年的一月到三月。。我过得非常开心。。夸张地开心。。
因为那时的我相信。。
“快乐。。就是一种生活态度。”



------------


前几天的早上。。下起雨了。。

那场雨。。是我在睡梦时下的。。


以前的我。。或许会想起周杰伦的《七里香》里的歌词。。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可是现在的我若在睡梦中被雨水吵醒。。
那我一定会想起唐诗中孟浩然的《春晓》。。
“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我的部落格的水准。。一定要进步。



早上一起来。。昨夜的雨水。。让多少片叶子。。离开了大树?



------------


男生的头发高。。是一种男生的自信。。 (帮 GATSBY 打广告吗?)
女生的鞋子高。。是一种女生的自信。。 (帮 DIOR 与 LV 打广告吗?)
学生的分数高。。是一种学生的自信。。 (帮补习中心打广告吗?)
父母的存款高。。是一种父母的自信。。 (帮 maybank 打广吗?)
我国的klcc 高。。是一种我国的自信。。 (帮大马旅游年打广告吗?)





如果能让我许一个愿望。。我到底要什么东西高?










澈:“我要高兴。”

3 comments:

violin said...

yaya~
i t00~
i wanna hapi~
hope u try ur best to get ur hapi~!
=)

NoNo said...

不知不觉
感觉上
悲观和你做了朋友

或许这是艺术家必经之路吧







“真正快乐的人,不会想快乐是什么”
“常提快乐之人,大多不快乐”

bingcher said...

汶浩-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