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休止符的情感

最近的我被太多太多的幸福包围了。。
虽然课业烦恼没有减少。。
但发现幸福的能力变多了。。


我时常伤心。。
但我绝对相信。。
只要多用一点心。。
就会发现自己真的很幸福。。

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别怕太快乐。”
~梁静茹《没有如果》




------------


亲情与爱情的关系。。


你爱着爱情时。。它不一定爱你。。
但你爱上亲情。。它一定很爱你。。


在爱情里。。
你有两种选择。。
你只能选者爱它,或不爱它。。

在亲情里。。
你依然有两种选择。。
你能选择爱它。。或更爱它。。



------------


今天的我要做一个休止符男孩。。
把今天的小烦恼与小快乐。。都让它静止。。

休止符男孩就是静止。。
然后再从新出发。。


表哥:“休止符的情感。。是静止,是呼吸。。然后再从新出发。”


让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对着我认识已久的朋友。。每天都要从新认识他们一次。


在我部落格的“。”已不再是句号。。
而是全音休止符。。 ^^

因为。。休止符是种美丽的安静。

1 comment:

eL said...

再出发,为了新风景,再出发。

呵呵。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