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09

有吉他声的生活

最近这几天。。是个有吉他声的生活。。

有吉他声。。也渐渐代表了这是一种有歌声的生活。。

有歌声的生活,是快乐的。




“笑,就歌颂。”
~S.H.E《superstar》



------------


今天我们这一班。。去了 putrajaya 考察。。

如果不是去 putrajaya 看建筑物与设计。。
那 putrajaya 真的不是一个旅游的地方。。


旅行的意义。。
好像不是为了发现新的大陆。。
而是为了要发现另一种看事情的角度。。

有了新的角度。。就会发现周围的东西与环境都彷佛焕然一新。



曾经。。
我觉得设计系女孩与音乐系女孩都很梦幻。
或许是因为我看了太多不切实际的爱情小说。。
导致我看事情的角度。。总是不太实际。


然而。。不知不觉。。
我突然好像觉得很不可思议。。
因为曾几何时。。我已成为了一位设计系学生。

我真的无法现象。。现在的我。。竟然和我心中的梦幻有关系。



------------


最近不知为什么。。最近我被太多的朋友无条件的帮助。。

除了感动。。

就是告诉自己。。下次一定要帮助他们。。甚至是陌生人。




我不在寂寞,因为这世界。。有爱。



如果哪一天我觉得这世界不美。。
那一定是我缺乏了发现美的双眼。



很希望。。很希望你们快乐。

------------


曾经。。我不喜欢在中学时熬夜。。
不喜欢熬夜做功课。。不喜欢熬夜考试。。
讨厌在凌晨陪我的。。只是无情的生物与物理课本。。


为不喜欢的东西熬夜。。一点都不值得。。


除非是为自己喜欢的女生熬夜。。
这样的夜晚。。
如果你熬夜熬得越迟。。彷佛越能证明自己爱她的分量越多。。
熬得越迟,越光荣。



可是今年我熬夜时。。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不快乐。。
可是后来想想。。
我正在为我喜欢的科系熬夜。。
所以我应该要快乐。。

我想。。为自己喜欢的科系熬夜。。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现在的幸福。。对我来说不是有梦想。。
而是在实现着梦想。。


我不知道我熬夜时快不快乐。。
但我知道。。
我应该要快乐。
我应该要幸福。


*** 我应该快乐。。因为我相信我是快乐的。
我应该幸福。。因为我相信我是幸福的。
祝你们快乐,祝你们幸福。

5 comments:

JimmyC1990 said...

为自己的兴趣在熬夜,
值得,
荣幸,
幸福。

Ee Linn said...

putrajaya nice de..
but still very few ppl.
beside tat jiu is cyberjiaya liao!
tml i hav to go back there T-T

said...

旅游是让自己看东西的角度变阔,能看得更多的美事,美物,美人...
欢迎加入blogspot...^^

violin said...

我应该快乐。。因为我相信我是快乐的。
我应该幸福。。因为我相信我是幸福的。
祝你们快乐,祝你们幸福。

u t00~
^^

bingcher said...

谢谢大家。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