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错过


吉隆坡的 jalan ipoh 有十多间的婚纱店

不管你赞不赞同,我都觉得那是一条很浪漫的马路



我也因此对 jalan ipoh 有了一层深深的眷恋




今晚驾车回家

经过 jalan ipoh 时

我却开始不知觉地超速



 车子在空旷无人的马路上彷佛达到了一个很危险的界限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驾快车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超速






过后我才发现

这种在 jalan ipoh 驾快车的感觉

这种飞快地错过一间间的婚纱店的感受

就像是在飞快地在错过爱情

飞快地在错过幸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你的文章中,
我找到了我想要的灵感,
谢谢。
加油吧!

jan~* said...

jln ipoh耶
我家就在jln ipoh耶
噢哦
有點想家了T T

bingcher said...

jan..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