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還未出發,就已經抵達

當心情在天空飛翔時,我們還會在乎陸地上的渺小障礙嗎?



不管是一步一步行走還是快速奔跑

無論是騎馬還是騎自行車

不管是搭 Rapid KL,搭 Selangor Bus,還是搭 Metrobus

無論是搭 KTM,搭Monorel 還是搭LRT

不管是搭 Air Asia 還是Firefly

無論是駕 Lamborghini 還是 Ferrari

不管是用多啦 A 夢的隨意門,阿拉丁的飛毯還是哈利波特的掃把

無論是用《inception》里的夢境穿梭

還是《 The Time Traveler's Wife》里的时光穿梭




我都一定會到達我的目的地







當我們選擇親近時,還會在乎所謂的遙遠嗎?

如果心裡有渴望

那還未出發,就已經抵達

2 comments:

eleven said...

喜欢这个题目,给了我一种感触,像是美好的也像是确实的一件事。。。。

早晨很美好,一切都会慢慢回复为风平浪静的

bingcher said...

謝謝 =)

只要心裡有想去的目的地,就一定會到達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