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遮蓋了表面,覆蓋不到里面

過山車般的情緒起伏,撕裂了心情很大的表面積。在幸福里看見煙霧,是心里的一種矛盾。提心吊膽與坐立不安的生活,緩慢地侵蝕著疲憊不堪的心情,不斷的循環在,徹夜難眠的夜裡。功課壓力的堆積,像是一個不透氣的箱子,遮住了任何層面的自己,像是某種理想的生活,淪陷了。知道自己不是非常地快樂,也並非非常地不快樂,那是一種感覺上的懸空,掛在不高不低的地方,處於既有陽光也有雨天的地方。不再相信以前的那一種相信,卻期盼著未來從未期盼過的那一種期盼。樂觀積極的思緒,到底有多重要,我可不可以,不要。負面思緒,一直陪伴在,樂觀的旁邊,像是地球忠心圍繞著太陽的那種,自轉。悲傷,總比快樂簡單。多么希望自己能夠煙消雲散。

強逼性的樂觀,依然能帶來一絲絲的快樂與清涼。最近學了一句   “ Whatever happen is good!! ”,讓泄了氣的氣球,有了從新飛翔的能力。突然期待假期的到來,就像在最近炎熱的天氣里,人們心裡渴望的那一場雨水。希冀雨水能為心靈帶來一點灌溉與滋潤。要上考場了,我卻手無寸鐵,到底怎麼辦才好?心情不好時,還好可以用文字來治療自己。

如果用雙手去遮擋自己的表情,雖然遮蓋了表面,卻覆蓋不到里面。。

2 comments:

Jackie said...

bingcher! 車禍嚴重嗎?不過最重要人沒事
下次駕車真的要很專心而且要很小心!
不要像我重蹈覆轍haha touchwood!

bingcher said...

lol.人没事,雖然車也沒什麼大事,但我真的得到教訓了。下次會小心駕駛了。哈哈。謝謝關心哦。

希望你考試順利。studio 加油啦。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