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再次。爱

是你让我渴望得到爱情

而不是爱情让我渴望得到你















有很久的一段时间都不再触碰爱情了。关于那许许多多的曾经,我总是用很轰轰烈烈的感觉,去轻描淡写。之后越写越淡,像慢慢渲染的色彩,偏离了原本的忠诚,却不一定达到理想中的美丽。最后我发现,写爱情的人,不一定懂得爱情。

我不喜欢想太多,也不喜欢忧伤。但总是不知不觉得,进入了那版图。 触碰过爱情的实与虚之后,我都不再感性了。思念,依然会带来情绪波动;想象,却无法装饰爱情的原貌。

今天的我写了一段那样的歌词:“原本放下的感情,又再次提起;原本熄灭的爱情,又再次燃起。”  把爱情写得赤裸,才能为它换上新装。

今晚再也控制不到,那捆住已久的,想念。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