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为你肉麻,一百次

一百次相爱只要有一次的绚烂

下一次 会更勇敢


~ 孙燕姿《当冬夜渐暖》












说一百次 “ 我爱你 ”,不一定能表达我爱你的浓度。

看一百次你 facebook 上的照片,不一定能述说我思念你的密度。

驾一百次的快车,不一定能赶得上我想追你的速度。

写一百篇情诗,不一定能透漏我爱你的深度。

走一百公里的远方,不一定找得到你那让人迷恋的微笑弧度。


虽然如此,我还是会为你肉麻一百次,只为了寻找着最佳的爱你角度 !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