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雨中的那女孩

有人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莫過於,你在我的眼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覺得,世界上最靠近的距離

即使是,你在天涯海角,你卻依然在我心中














雨慢慢朦胧了整个城市,勾画出了那抽象的思念。



那一天的中午,天空突然下起了綿綿細雨。整个校园,格外親近。

雖然雨的隨性,會帶給路人一絲絲的落魄。但我卻喜愛獨自欣賞雨與風交錯的溫柔。

清涼的氣候讓人心廣神怡,心如風箏,隨風飄揚。雖然離開了地面,卻未觸碰到天際。

我還來不及細嘗這突如其來的邂逅,只能在事後才回味當時的小小浪漫。

那場雨,詩化了整個心情,是我纯度很高的想象。



在雨傘中,我與那陌生美麗的女孩走了一段小路。

非常喜歡這段詩:“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雨停了,天空也清澈了。

我不打算繼續描寫,因為邂逅本身就不該有結局。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