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如果我是老闆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Tank 《給我你的愛》




如果我是老闆,我的店面就會是個展覽廳,
所有走進來的顧客,都瞬間變成了藝術品。





如果我是賣時鐘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一見“ 鐘 ” 情

如果我是賣菜刀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一“ 刀 ” 兩段

如果我是  ktv  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 曲 ” 終人散

如果我是賣書本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 字 ” 做多情

如果我是賣燈光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萬家“ 燈 ” 火

如果我是賣香水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一“ 香 ” 情願

如果我是賣鮮花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 花 ” 言巧語

如果我是賣眼鏡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 鏡 ” 在眼前

如果我是賣足球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无欲无 “ 球 ”

如果我是賣木材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朝思 “ 木 ”想

如果我是賣啤酒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天長地 “ 酒 ”

如果我是賣香煙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 煙 ” 消雲散

如果我是賣衣服的老闆,我的店名會是“衣”“衣”不捨




这些店面都还沒有落實,但是歡迎你們望“ 美 ” 止渴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